ParisLee

在《碟中谍6:全面瓦解》里Ethan Hunt(伊森·亨特)的好搭档Luther(卢瑟)说过Ethan一生中有过两个深爱的女人:一个是他的前妻Julia(朱莉娅);另一个是《碟中谍5:神秘国度》中潜伏于Solomon Lane(所罗门·莱恩)Syndicate(辛迪加)国际间谍组织成员,原效力于英国军情六处(MI6)的“神秘女特工”Ilsa Faust(伊尔莎·福斯特)

在《碟中谍3》里——Ethan对自己的妻子一往情深,也曾试着想要摆脱自己特工的身份,和自己爱的人浪迹天涯,去过普通人的生活。

他们彼此深爱着对方,也确实拥有过一段美满甜蜜的时光。可惜,美好的事物总是事以愿违,每次只要身边发生危机,Ethan就会觉得自己该站出来;而Julia也会想,在Ethan保护她的同时,谁来保护这个世界?总有一天......这个世界会发生一些非常恐怖的事,就因为他们俩在一起,所以......她隐姓埋名,假装消失于世间,让他无后顾之忧。

不得不说Julia这个女人是值得Ethan用心去爱的,她理解自己的丈夫,也明白Ethan注定不是普通人,有更加重要的事情等着他去做;而她......唯一能够帮助他的就是远离他,这样Ethan就没有软肋了。

就像村上春树在《舞!舞!舞!》里说的: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。一个是只想过着平淡生活的女人,一个是时刻想拯救世界的英雄,他们注定无法在同一片海洋里生活。

到了《碟中谍5:神秘国度》时,Ethan已经十分的强大了,虽然他还是会有感情用事的时候,但他有能力去保护自己爱的人,有很快的反应能力。在这个时候他遇到了自己爱的第二个女人,就是拥有相似身份的“神秘女特工”Ilsa Faust

IlsaJulia不同的地方在于,她与Ethan在对的时间相遇,他们能给彼此最好的未来,而且冷血自信、沉稳干练、行动敏捷、做事果敢决断、战斗力爆表的Ilsa,不需要Ethan 360°的贴身保护,她自己就是麻烦制造者。

成熟、优雅又知性的她......高跟鞋一脱,秒变女汉子,一双“性感迷人”的大长腿是——秘密武器。

其独门“大腿绞杀术”,让你见识——大长腿的力量和魅力。

进可解救Ethan于生死关头,退可优雅迷人,不靠卖弄身材也可以很迷人的新式性感,那么古典又那么能打,搏击、飙车、潜水……几乎没有她不能的,这无异于给Ethan插上了一双翅膀!

既能保护自己,也能保护彼此——并肩作战。

当Ilsa得知Julia在Ethan心中的地位和离开的原因时,她没有听从Luther的建议——选择离开,而是选择与Ethan一同面对;我想,这也是为什么Ethan在最后可以与Ilsa携手前行,不仅仅是因为这个女人的美貌,更有她作为女特工也绝不输给Ethan的业务能力,这是强者与强者之间的相互吸引。


评论(1)
热度(9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arisLee | Powered by LOFTER